羊驼kekeke

深入探讨一下?(表泰)

凌晨十二点,李泰一刚从市场的水房出来,养饱了儿子,但自己的肚子却空空的。
在缘着回地铁的路上李泰一看到了好几个布帐马车,想都没想过就挑了个没人的走进去,打算随随便便填饱肚子就算。

草草了事的点了个杂菜和辣炒年糕,喝上一瓶烧酒,双手拿着酒杯把玩着,苦恼的皺着眉头,想着明天又要怎样消磨时间,毕竟他不想烦着正在工作室埋头苦干的表志勋。

小分队回归在即,一收到所有歌Demo的表志勋变成了zico,导致李泰一已经好几天没见过他了。

表志勋不是没有找过他,但是作为一个比恋人年长的他再怎么说也是装一下体贴吧,敷衍了一下有点内疚的表志勋,说自己有约了热带鱼同好会的叔叔们聚会,让表志勋别着一直打电话来就掛了线了,反正表志勋这个傻瓜都不会发现自己说了谎。

啊啊啊啊啊,其实,李泰一也很想表志勋啊,可是...

“You’re so beautiful one girl 이런 Home boy 들이 할....”
刚接起电话,一把颇沧桑的声音传出来。

“哥!”

一听到是自家恋人那熟悉的声音,本来说要当个关心体贴年长恋人的李泰一,瞬间变成那个还在热恋中不顾一切的傻瓜。

“表志勋?我好...”

还没说完,李泰一立马把那句吞回肚子里。
不行,他在忙他在忙我不想他我不想他,

“哈哈,你干嘛打电话来了?你不是在忙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哥!”表志勋的招牌低吼。

“我想不到啊!我的脑细胞不够用了啊!我现在一句都想不出来啊!我都听了十几次了,一点概念都没有啊...”

李泰一听着他的低嚎,突然明显的听到“咚咚咚”的声音。

“啊!表志勋你不是在用头敲桌子吧?”

对面的声音猛地停了,好像是对李泰一说的话感到惊讶。

“你怎样知道的!”

“...”李泰一不禁在路边不顾形象的反了个白眼。

“....敏赫呢?”

李泰一还记得那个闪闪发光的电灯泡一直在表志勋打电话给自己的时候胡乱的发光呢?

“啊...哥他练舞都好久了就叫他先走了。”

“那你吃了晚饭了没?”

“啊....哥你一说起我才想起工作室还有杯面呢我先挂了啊拜哥木啊!”

李泰一刚想骂他几句,这个说自己虽然不是特聪明但不是傻瓜的表志勋就掛了电话,还加了个吻。
无奈的李泰一只能笑笑,收起电话,又踏上回家的路。

晚上人烟稀少的时候,李泰一才可以抬起头,不用看着那变成黑漆漆的世界。

他细细的看着深夜的首爾街景,即使右手没有那令人掛念的那温热感觉。
突然看到一个买泡菜饼的布帐马车,想起表志勋夜宵特喜欢吃的泡菜饼,脑里萌生出一个想法。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