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kekeke

钓鱼 糖珍


“玧其啊!玧其!”


闵玧其别过头,目光从没有动静的鱼饵投向站在船尾的金硕珍。鲜橘色的卫衣很衬他,带上几分活泼,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日常生活,充满热情的生活着。




“还是两条诶!玧其你快看你哥,比你在马耳他时更历害!”


一手抓着鱼竿的中段,金硕珍目不转睛的看着在咬着鱼饵的两条小鱼,因缺水而在空中挣扎,和在马耳他看到自己空寥寥的鱼钩截然不同的小表情,眉眼间全是陶然和得意,嘴角上扬得明显。


藏在帽子下的小表情被口罩掩盖着,闵玧其看着他难掩喜悦的小动作,不常出现的牙龈笑从他的脸上绽放。




“果然啊哥,钓鱼天才啊天才。”


把鱼竿放下,闵玧其的手虚虚搭在装着手机的口袋,




“好想拍下他这个模样。”


鉴于自己的厚脸皮,闵玧其下不了口提出这样的话,只能在心里默默想道,说吧说吧金硕珍。




“诶!我抓到了鱼你不是应该帮我拍照吗!快点!”




“啊...啊知道了。”


闷闷的声音带上几分嫌弃,但手还是迅速按下手机的摄像头。




“好了吗?玧其?”


闵玧其低头看着手机里的小人,明明面前就是真人了,金硕珍想道,他还是看到闵玧其盯着什么的呐。金硕珍抓着鱼竿靠前,整个身子倚向闵玧其。




“干什么呢?”


闵玧其猛地抬起头,帽舌紧紧擦过金硕珍的一嘴唇。四目交投,呆呆的对视着,虽然隔着口罩,但还是隐约闻到金硕珍呼吸时的薄荷牙膏味。




“是和我一样的味诶。”


明显的闵玧其没在意过他们俩的姿势,口罩离嘴唇只相差两公分。回过神来,金硕珍退了一步,嗳味的氛围消散在海风的腥味中,只落下闵玧其一个人在苦恼为什么今天带口罩了。




“鱼...要怎么办。”


鱼一动不动的咬着鱼饵,鱼鳃一张一合,试图在这怪异的气氛下证明自己还活着。




“恩....”


金硕珍把鱼放在红色的胶桶,弯腰低头观察着。回到熟悉的水中,那两条鱼又摆动着鱼尾游动。闵玧其也走了过去,羽绒服紧紧贴着金硕珍的卫衣,找不到一公分的缝隙。两人一起盯着无辜的鱼,试图盯出什么来,殊不知在远处的经记人看着他们两一黑一棕靠那么近脑补着什么。




“放了吧,像马耳他那条鱼一样。”




“为什么啊这是你哥我....!”




闵玧其看着他争辩时在阳光照射下更为水润的厚唇,没怎么经大脑思考就隔着口罩凑上去,




“哥都已经钓了我还不够吗?”




“你...你说什么呢!我去钓墨鱼吃!”
















傻雕结尾




“放了吧,像马耳他那条鱼一样。”




“为什么啊这是你哥我....!”




闵玧其看着他争辩时在阳光照射下更为水润的厚唇,没怎么经大脑思考就隔着口罩凑上去,




“不是夫唱妇随嘛,让牠去找老公不好吗。”




评论

热度(37)